榴莲糖

愿你是我的那一束阳光☀️

记录一次疯狂的追武艺之旅



从武汉回来也已经一个星期了,人回来了,心可能跟

我的裤子一样落在了武汉🤣。离第一次见武艺已经将

近两年,两年内武艺大大小小的活动也不少,而我也

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没有去追过一场活动。旅行

的次数远远大于追星的次数,安徽冷宫了太多年,想

着武艺来我的城市,坐着公交车去看他的愿望可能很

久都不会实现了。真的很羡慕那些经常追活动的你们

,羡慕你们有时间和精力。



早知道有这个活动,还有合肥饭饭问我去不去啊,你

去我就去,当时刚从长沙浪回来,没钱没力气再去想

下次旅行了。也就过一段时间再说吧。主要考虑到武

汉这个城市我去过,并且群星演唱会,花了这么多钱

和时间去看他值不值得。后来才知道!值得!超级值

得!太值得了!比任何一次旅行都要有意,更加开心




演唱会门票也很感谢大家的投票,让我稳进前五十名

,顺利拿到演唱会门票,省了不少钱,哈哈哈。确定

拿到演唱会门票后,就去买了高铁票,真的想坐火车

去省点钱啊,可是从武汉到合肥只有高铁。花了两百

多买了车票,正好奖学金也要发下来了,就当做自己

拿着奖学金去看武艺啦。这样一想,恨不得马上飞到

武汉去~第一次去看武艺拉着哥哥去的,当天来回,然

而自己也没有什么追星经验也怕自己走丢,多次自由

行也锻炼了自己独立的能力,完全没有了任何恐惧,

真的那种说走就走的旅行每一次都来的特痛快。算了

一下当天晚上是回不来了,就决定在武汉住一夜。




和幸运遇见了四个未曾见面的饭饭们,都彼此成为了

好友很久,也经常互说晚安,甚至把自己的小秘密说

给对方听,算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哈哈哈。感谢亲

爱的彭二宝宝定的宾馆,宾馆离演唱会场馆又近,价

格亲民,里面的陈设高端大气上档次,楼梯还是圆形

的嘞。一夜情小组分别来自安徽,湖南,福建,江苏

四个省份,感谢武艺让我们相识相知。



从火车离开站台的那一刻,故事就已经开始了。早晨

起了个大早去了武汉,十点多到的。想去玩玩,可是

景点去年就溜达了很多遍,又加上天气太热就没有计

划今天的行程。一个人就想去一些略带情怀的街上走

走,于是选择了昙华林。跟合肥的中隐于市差不多,

不过重要的不是景,而是陌生的城市里一个背包客的

自己。下了高铁随着人群走向地铁,看着别人三五成

群大包小包的,并没有感觉到一丝落寞。总觉得自己

是个超人,一个人的旅行有了更大的挑战性和新鲜感

。幸运的是高铁站偶遇了盼盼,她也是一个人,火车

上站了一夜的来看武艺的真爱粉。两个女孩在陌生的

城市变得不在陌生,更多的是彼此的互相依靠。她也

不知道怎么安排漫长的一天,于是就跟我去了昙华林

,或许都是午饭吧,一路上畅聊,嘻嘻哈哈乐个不停

,像是多年未见的老友。不然怎么还在我回来时候给

我留言让我起来学习,她起来搬砖,哈哈哈哈哈。她

或许因为第一次来武汉吧,一路上吃个不停,肠胃不

好的我什么都不敢吃,连喝冰水都担心拉肚子的我好

生羡慕!不过多久就走完了昙华林,两个人的旅行也

结束了。她要去黄鹤楼玩玩,而我需要去宾馆会一夜

情小分队。在昙华林交叉口分别了,一转头不知道下

一次见面还会多久。像是过路人陪着我走了一段旅程

又各自告别。


我拿着手机还是搜路线,19站的行程才能到宾馆,而

到达公交车站台的距离也需要1.2公里,太热了不想走

路,随机扫了个二维码骑着ofo就走,真不知道哪来的

勇气,穿着裙子就可以在武汉的大街上骑的飞快,自

己可能是个当地的女屌丝。坐上公交,赶上武汉的车

辆高峰,热成狗,堵的水泄不通。后面坐着两个同样

去看演唱会的华晨宇粉丝。拿着徐刀刀的鲜花饼充饥

才觉得没那么难熬。一夜情小分组三个大路痴也抵达

了酒店,就等我了。总感觉一个陌生的城市有人在等

着你集合就很暖吧。下了车飞奔而去,见了面就扯东

扯西,就算没见过也认识了很久,久违了的感觉。丢

下行李步行去了光谷体育馆,整个人都感觉被晒干的

样子。去的太早了,票也领不到。饿的不行,又不是

饭点,就决定去华中科技大学食堂看看,问了一个学

生才找到食堂一家不关门的麻辣烫店吃了点饭,武汉

的麻辣烫都放有热干面的芝麻酱,对于热干面我还是

蛮喜欢的,这个很遗憾没有尝到。



吃完饭在场馆面前溜达,见到像是武艺粉丝的就主动

勾搭,“嗨你是武艺粉丝吗,哎呦好巧我也是。”然后就

这样聊嗨了,这种群星演唱会,自家人总感觉更亲近

吧。最温暖的就是诸如此类的话:“你是我们家人吗?

我们家的人怎还没到; 我们家的人在哪呢。”对啊,我

们都是艺家人呀,是家人啊。



拿到演唱会门票既开心又难过,开心的事终于拿到票

了不开心的事18排,从来没有看过演唱会也不知道能

不能看的见。反正各种担忧各种愁。进场馆还不许带

水,可能正规的演唱会都不允许吧。


进入场馆找到自己的座位,周围没有几个人孤独到不

能自已,旁边坐着两个华晨宇粉丝本就没多少话题,

前面还有一对情侣在虐狗拍照。扫射了一周才看到前

面几排的逗比倩,赶忙过了去,从第①⑧排秒到第⑦

排。4g网真是差到爆炸了,消息都发不出去,还好里

面的wifi信号满格。和认识的坐在一起感觉就是好多了

,随意又在旁边勾搭了几个妹子,排排坐好就等着武

艺出来了。节目单武艺的演出放在倒数第二个,稳稳

的压轴呀,哈哈哈。看了太久,武艺还没出来。出场

了很多明星觉得好看的只有李宏毅了吧,挺萌的,不

过网红比歌手舞台感染力差距就是蛮大的,对比一下

就知道。不过李宏毅唱的那首歌还挺好听的,要是不

要那么紧张就更好了。李宏毅演出完了就是武艺了,

答应好直播的,确刚好在武艺出场的那一瞬间无线网

也断了,手机也死机了。就是这么巧合,是不是武艺

在提醒我别玩手机,多看看他吧。第二首歌曲才开始

了直播。武艺出来我从第⑦排冲到了第①排,踩着板

凳就往前冲,完全没了形象和素质,那一晚自己可能

已经疯了。真的我特别幸运每次看到武艺的衣服都是

爆好看,顺毛,没有套装哈哈哈。看台有点远,大屏

幕看的更加清楚,总觉得帅到屏幕炸裂了!回来看自

己当时的直播真是想挖个洞自己钻进去,嗓子喊压了

,以后演唱会再也不跟唱了,难听死了!武艺一直在

看西边,饭拍的照片他的头都转向他的右边,因为我

们大多午饭集中在西边,你的眼神一直跟随着我们,

我们的心跳也跟随着你。每次他往我们这边看的时候

我都要跳起来,太幸运了粉丝都坐在一起,一起嗨一

起尖叫。你跟我们说你爱我们,你会一直守护着我们

,下台说拜拜也只朝我们这里挥手告别,你的眼里只

有我们呀!那一刻总觉得没有人比你更好了。你唱歌

真的很好听,比手机里的音乐要好听多了,你还是那

个眼里只有我们的你,你还是那个喜欢坐在台上唱歌

的宝宝啊~希望你会唱很久的歌,我们会一直在台下听

你唱歌。520一个普通的日子,因为你变得不在普通

,赋予了很深的含义,你在唱歌,我在看你。



晚上回宾馆心情还久久不能平静,把两张床合在了一

起靠墙四个人挤在一起睡。某两个真爱粉把自己录制

的视频看了几百遍,一直看到夜里三点,来来回回的

看,跟她们比自愧不如。武艺,比我爱你的人有太多

太多,不过我们都很爱你。



第二天晚上逗比和鑫鑫就早起回家了,不知道看到半

夜视频的宝宝会不会困傻了。我和彭二也起来快速的

收拾完毕,去给武艺送机。他是十二点四十的飞机,

所以我们必须在十二点之前感到 机场。查了下路线,

发现我们需要做很久的地铁才能到达。数了数一共有2

7站,从来没有坐过这么长时间的地铁。不过,为了去

见喜欢的人,一切都是值得的。匆匆忙忙买了两个包

子,就去赶地铁。坐在地铁上,总是担心会错过飞机

,因为时间太久了。而且地铁不是直达,需要转转一

趟车才能到达武汉天河机场。坐在地铁上,困意来袭

,不过一想到要即将见到自己想见的人,就觉得这都

不是事。机场还有六站路的时候,小道消息说,武艺

已经从酒店出发,然后我们各种担心,生怕耽误了去

看他的时间,一路狂奔,幸运的事,在十一点赶到了

机场。小伙伴盼盼比我们来的更迟,刚开始我还觉得

她一定会错过,还好聪明的她,她选择了打的过来,

如果她要迟到三分钟,可能就看不到武艺了。她是幸

运的,见到了武艺,还见到了亲爱的我。后来才知道

,有一个粉丝,花了一百块钱打的过来,还是错过了

武艺。我们到了机场,发现有很多家粉丝,王博文,

李宏毅,他们和武艺同一班飞机,其他家的粉丝都在4

号进站口等偶像,王博文是先出来的,我就冒充他的

粉丝去看了一眼他,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叫小白了,

长得特别的白,皮肤超级好。送完王博文就去看到了

李宏毅,演唱会的时候就觉得他挺帅的,然后在机场

近距离的接触也挺开心的,我还录了视频,感觉特别

的高冷。看完别人家的明星回头,发现朋友们都不在

我身后,当时我就直接认为我在机场走丢了,然后就

不停的在跑,或许是因为心有灵犀吧,我在人群中一

眼看到了武艺,我很淡定的跑过去,拿出手机开始拍

照录视频,他在那里办理登机手续,真是太近了,真

的特别羡慕他旁边的两个助理,每天都陪在他身边。

他办理好登机手续就登机了,这可能是我离他最近的

一次了吧,他戴着口罩和一顶帽子,可能就不想被别

人认出吧,连到机场的时候都是那么的低调,一度我

都没有看到武艺进来。他从我身边走过去仅仅只有一

分钟,所有的粉丝都在说,请照顾好自己,多发自拍

,多看私信,我忙着跟武艺说快来安徽,在安徽等你

,武艺说点了点头,说好。他走路的时候感觉特别的

拽,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太近了看他的肩膀左右摆

动,真的想上去抱住他。他上飞机跟我们挥手说再见

,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喜欢的人却得不到的那种感觉

,离的那么近却又那么远,下次见面还不知道有多久

,特别的难过,跟看演唱会的心情完全不一样。



梦醒了,我也该走了。坐在地铁上回汉口火车站,和

三个宝贝儿一起同行,这么巧又认识了蹦蹦,一个性

格开朗的小姑娘,感觉和她永远都聊不完的话题,从

机场聊到火车站,在火车站的kfc一刻嘴也没停过,仿

佛旧相识。她喊武艺我家宝宝,哈哈哈,真的超级温

暖,真的特别喜欢这个称呼。原本打算5点半回来,因

为小伙伴们全都走了,我也临时改了车票,提前了两

个小时和他们一起回来,我和盼盼太有缘了,随便改

签我们就又坐在了一辆车上,原本以为昙华林后不知

道还有没有机会见面的两人,不仅在机场见面,又坐

上了一起回家的动车。我们约定以后不仅仅可以一起

去看武艺。还可以一起去旅行。


随随便便又扯了一篇文章出来,也是去第二次见武艺

的一个小回忆吧。以后心情不好了,还可以拿出来看

看,心情肯定就会好很多很多。这是一段忘不了的回

忆。谢谢武艺让我有了这段美好的记忆,也谢谢你们

才有了更值得记忆的旅行。


武艺让我知道了半夜在被窝里偷乐的滋味,我真是太幸福了。

评论(3)

热度(5)